东甸子梁西南的那块草甸――小飞侠亲子俱乐部第一次高山扎营活动

2012-08-17 12:16 阅读(?)评论(0)

2012811-12

小飞侠亲子俱乐部:QQ群号:247342529 欢迎大家加入交流!小飞侠的口号: 自助亲子旅行,户外生存教育,强健优良体魄,创自由之思想、树独立之精神!

小飞侠俱乐部是朋友为推动亲子户外开创的,她不惜血本购置了户外装备,让没有装备,没有户外经验的家庭有了体验户外美好的机会。为了Coco在户外中有伙伴,我也积极帮她开拓适合孩子的亲子线路,这条线就是东甸子梁西南的一块草甸。营地就在路边,营地下方是大台子和青崖子两个小山村。扎好营后,带着孩子们走了营地旁边的两道梁。周日清晨,云雾在脚下飘荡,真有神仙般的感觉。上午天气非常好,孩子们爬到了近2100米的山顶,视野也极其开阔,收获不少好照片。先放我拍的片子:

  喜欢虫子的冬冬

  以下是老罗的作品:

  周日清晨,看着云从山谷里升起,很奇妙,亮亮妈问亮亮:“为什么这些云是从下往上升起的呢?”

  亮亮说:“早上云也睡醒了,该起床工作了,就叮铃一声,云爬着楼梯上到天上去工作了。”

  下面这三张照片就是老罗抓拍的母女俩对话的情景。

  Coco最喜欢打水,尽管很冰,但是乐此不彼,一个人接了十多瓶水。

http://xunyuan.northland-pro.com.cn/Work.aspx?id=64 请投票支持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5-04-16 22:2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