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积山亲子游览--妈妈日记

2013-12-17 20:3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12月14日,带孩子们再次游览谷积山,这次孩子们年领偏小,可陡顺利地完成了路线。借用一妈妈的游记发照片。 

    闺女期待已久的小飞侠活动,又再次参加了。正如她之前所讲的,参加小飞侠活动一定要好好走。传说中的扬子来下车接我们。小朋友们又照例自我介绍了一番。珊珊按照年龄排在第六号,老罗领队要大家记住自己的号码排队。




----简说:小朋友和家长各排一队。
   一开始珊珊和小朋友排着队走得不错,后来走在高高低低的石头路上,她过于得意,摔了一跤,情绪有些受影响,自己哭着喊:我没有哭!看到有大的小朋友超越她也非常生气,情绪比较燥,狂喊着追大家,走路偏又走石头非常大,非常高的地方。总之是情绪起了波动,老公对于闺女此时的表现很失望,就训了她,我只好陪着她一起走,渐渐地她的情绪趋于平稳,某次,还悄悄对我说:妈妈,我都看到了老罗叔叔了。走着走着,闺女对我说:妈妈,以后你也要当领队,小朋友们就叫你胡阿姨。我内心一惊,没想到小家伙对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,我只好说:嗯,好的,我要努力练习,争取当上领队。

简说:排在第3位的就是这游记的主人公。

 

   闺女发现路上有羊粪球,就要去找羊,但一路下来没有动物,也没有冰。

   午餐时珊珊学会了和畔畔交换食物,大家彼此都很开心。坐在阳光下集体午餐,真是件温暖的事情,人生能有几回?老罗不停为大家摄像记录。小朋友不知谁先唱起了“爸爸去哪”的主题曲,畔畔和珊珊也跟着唱起来,喜欢唱歌的珊珊心情大好,集体的气氛感染了她。



   扬子对孩子们承诺要爬树摘柿子。午餐后我们继续前进,看到一座貌似修建不久的白塔,小朋友们都爬进去玩。大人中也只有扬子哥哥能爬进去,爸爸妈妈们安心休息一下。


   玩了一会,扬子哥哥就前去平爬树了,那么细长的树干,我们当家长的都不忍心,都喊着让扬子下来,因为没有准备工具,最终扬子托着一个柿子从树上下来。乐乐爸手里托着这个珍贵的柿子,小朋友们都仰着头说我要吃,我要吃·。珊珊第一个上前尝开裂的柿子,大家轮流前去尝,珊珊后来又尝了一次。
    继续前进的路上,扬子又发现了一个可靠的柿子树,他拿着塑料袋摘了一些。我们就这样踏上了归途。




再发几张孩子可爱嫩照。




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5-04-16 22:0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outdoor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