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五北东会金莲

分类:户外生活 | 标签: 小五台   金莲花  
2014-07-21 11:54 阅读(?)评论(0)

2014711-13 

涨价之后第一次去,山花依旧,却多了海量的游人,也多了令人作呕的垃圾,痛心!上次离开兔子石,我们还有能力带走别人的垃圾,然而这次,我们能做的也就是把遍地的垃圾集中在一处,还眼下一份清静,量实在太大了,根本背不完。

为了抢营地,夜袭上山,累到家,P到底,北二上面的花尚无光线,没拍到。累到极致后,日出日落均无力气出帐,营地时间主要用于补觉了。周日一早,经强驴们忽悠,决定走北东下山。2007年跟本山走过,雨中北东山脊危险重重,自此老罗便发誓不再走北东。今年再走,一路观察,当年最吓人的一段已没了踪影,看来真的修路了,冬季之外可以放心走了。

因为出发较晚,一路上游人少了许多,重回小五的宁静。原计划山涧口找车下,但有领导视察,竟不让车上山,悲催地走到山下,领导们害人不浅!

先放几张队友的美片: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下面是我的片子:

北一晨光

上北二

金莲

北二的花海

光线正好,此时已经举步为艰,下包拍花,正好休息会儿

连体金莲

老毒带队上来了,这土壕穿得真低调!

行大师和慢慢也来了!

蚂蚁兔子石上撒个欢儿

果果上!

跟拍,幸福的虫猫小两口,老婆到哪儿,我到哪儿,服务必须到位!

周六的云朵美呆了!

拍不够的兔子石

向下望

北东方向

周日拔营后,把遍地垃圾清理在一起,上一次(2011年)我们有能力带走别人的垃圾,这次实在太多了,无能为力!

美丽的阿米子!

大厨醉卧花海

驻足花海

疯狂扫射

金莲特写

天高云淡

山脊观光

北东险隘

刃脊

威猛

一路很多这样的小V路段

山光云影共徘徊

云与岩

走过

刀脊终点,依稀可见东卫上的帐篷

直近东卫

顶天立地!帅就一个字!逍遥背影

东卫的垃圾,有人的地方就有垃圾,可怕的无良人士,强烈鄙视!

东台顶上冻傻的老罗,他在等我,我在等手台,感谢保定驴友独行捡到并赶路送来,再次感谢!幸好大家是一个方向,否则…...

独行

东台下的草皮都没了,营地被挖得满目疮痍,碰到个烧垃圾的当地人,他也对小五遭到的破坏痛心不已!

烧垃圾的人

5年之后再上东台,合影、得瑟是必须滴!

感谢一路收队并帮拍照的逍遥:我们靠谱的小伙伴!

山坡上的花海,可惜有点远

这片花长得相当肥硕,密度也相当大,只可惜光线不好,拍不清晰:(

留影的功夫已经在掉雨点

前方的云朵制造了一次小雨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07-23 00:2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