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co学说话之:敲胆经、按穴位(1岁7个月)

2008-06-28 11:06 阅读(?)评论(0)

2008-5-6 Coco学说话之:敲胆经、按穴位(1岁7个月)

  保姆讲了一件发生在今天下午的事。学了中里巴人的《求医不如求已让》,我迷上了养生,家里买了许多按摩锤,教家人敲经络和穴位。宝宝看在眼里,也学着大人的样子敲。宝宝很有良心,和保姆很亲,她一拿起锤子就会递给保姆一个。

  今天下午,她又递给保姆一个按摩锤,说:“咬咬(姥姥),敲!”“敲什么呢?”保姆随口说了一句。“敲胆经!”宝宝一本正经地回答。保姆被逗得哈哈大笑,没想到Coco连敲胆经都懂。

  饭后,我在沙发上用按摩车按摩腿上的经络,Coco抢过来说:“宝宝帮忙。”我问她:“宝宝帮忙干什么呢?”她说:“按穴位!”我们又是一通大笑。宝宝现在就像个小鹦鹉,听到什么,就学什么,而且很多话是她以前听过的,现在也能说出来了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1-18 09:1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